黃小柔今出席稻邸寵物世紀婚禮暨公益活動,她日前曾在臉書發長文,透露年中時憂鬱症復發,她昨坦言因為爸爸和狗狗相繼過世,且她前年時因使用電棒不慎燙傷,在臉上留疤,也影響到她的情緒,她為此休息快半年,在醫生和老公的細心陪伴下走出陰霾,為鼓勵有同樣困擾的人,她才決定勇敢分享經歷。

黃小柔形容病發時無法呼吸,也完全不想動,「工作完就有種跑完大隊接力的感覺」,她曾有兩次在老公面前失控淚崩,「他也不想給我壓力,一直引導我,到最後他必須用吵架的方式讓我知道,我現在的狀態是有問題的,後來又發了一次病,那次滿嚴重的,可能是我太急吧,我又把一些東西要抓回來控制,我先生對我說,我們如果繼續用這樣的模式相處,我們的關係可能會有點問題。」

她感謝老公直白的提醒,讓她知道這樣的狀態不對勁,「我都覺得自己難搞,直到老公知道我很不快樂,謝謝他很支持我」,幸好老公很給力,知道她需要自己獨處的時間,還要孩子們不要去干擾她,讓她覺得很貼心。她前年不慎燙傷,臉上至今還留著疤,事發後她一度自責,「臉是我的工作,我答應了一些代言廠商,會影響到他們。」她因此損失百萬,甚至有人直言「她臉已經有瑕疵了」,她雖然受傷,但仍努力樂觀面對,學習與疤共存。

黃小柔(左)和孫綻今出席稻邸寵物世紀婚禮暨公益活動。記者王聰賢/攝影
黃小柔(左)和孫綻今出席稻邸寵物世紀婚禮暨公益活動。記者王聰賢/攝影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袁惟仁最新病況曝光 長期臥床呈植物人狀態
▪ 公司涉嫌違法 張庭與林瑞陽微博、抖音帳號慘被禁言
▪ 閨密兩張照片洩底!福原愛遭爆「笑著離婚」
▪ 吳慷仁「華燈」獲讚太會演 曝接演原因預告下一季還要叫
▪ 「倚天屠龍記」續集「小昭」曝光 竟是巨乳清純妹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6004383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rvinyg3m77 的頭像
    orvinyg3m77

    自助洗衣間